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我想沒有女生不愛包包,我自己也很愛買包包,名牌包包雖然耐背,但是價位太驚人,好一點的都要近萬或是上萬,一個月薪水都沒了,超級同意你說的路邊攤的包包不是不好,雖然便宜是一大優勢,但往往都不耐用啊!我一直都是MIT包包的愛用者,可以跟你分享喔~

我自己是很喜歡有個新穎MIT包包品牌,叫做KULOI,他家包包品質穩定,很具有原創概念,MIT包包其實小品牌很多,像是Wella包包、Yeson包都是MIT包包,我自己會選擇MIT包包的原因跟你一樣啊!但是Wella包包、Yeson包雖然是MIT包包,但買過後發現包包內裡布面很薄,所以即便外觀都沒有損傷,但內裡不因為太薄都破裂,價位方面也落在1000上下,我自己是很喜歡KULOI MIT包包,KULOI較多帆布包包,款式很多質感佳,我自己認為帆布包包要做到質感好最重要是設計,他家設計我覺得很新穎,KULOI價位約莫在1500上下就有很有質感和設計的包包,品質好的MIT包包除了外觀設計有獨特感,裡面夾層內裡也很重要歐!KULOI內裡布料用的很好,是厚布這樣包包就算用久也不會塌陷,買包包訣竅看內裡布真的很重要唷~我已經用好幾個月看起來都還是挺挺得,且他家真的是純手工,因為看車線就知道了,我會去順過包包車線,品質很好!純手工價位又在可接受範圍,我很推薦KULOI包包,希望對你有幫助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ki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